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珀美源:为什么皮肤会那么油?

珀美源:为什么皮肤会那么油?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9 14:13:48 By 朱会想 阅读(2743)

夏天一点都不友好,什么夏天适合恋爱、在炙热的阳光下快乐的奔跑、露背露腿的季节又到啦……可是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夏天等于无止境的出油而已。珀美源告诉你,如何控油!

珀美源清爽控油七件套

为什么皮肤会那么油?

皮肤的油指的是皮脂。皮肤产生的油并不是多余的,也不是身体排出的废物。皮脂尽管重要,但太多了就会变成负担。过多的皮脂就会让人显感觉到皮肤毛发油腻。这是因为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受到年龄、性别、种族、温度、湿度、部位等多重因素的影响。

肌肤油腻怎么办?

1.适度清洁

科学的清洁,简单的说就是根据皮脂量的多少,选用合适的清洁剂,调节清洁频率,以皮肤不油腻、不干燥为度。

2.科学保湿

控油调理产品中保湿成分,能延缓皮脂代偿性分泌的进程,使洗脸之后的清爽保持得更久。所以给大家推荐珀美源清爽控油七件套,保持肌肤水分,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不缺水!

珀美源清爽控油七件套

解决女性在各种环境下产生的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有效抑制黑头粉刺形成,令初期的暗疮消退中期促成成熟。

针对:油脂分泌过剩、油性痘类、脓包型皮肤

正常皮肤的PH值:男性皮肤的PH值介于4.5-6之间,女性介于5-6.5之间

皮肤对外界产品及营养的时段是晚上的10:00—2:00之间

珀美源清爽控油七件套,拒绝大油田,做一个清爽少女。

关键词:控油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