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浏览量:[226549]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携手莉蒂娅,打造线问题皮肤的拯救王国,启动财富航母!

携手莉蒂娅,打造线问题皮肤的拯救王国,启动财富航母!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9 16:10:47 By 小牛 阅读(5318)

专攻别人不敢祛、祛不掉的斑!莉蒂娅强势引爆市场,拯救您的问题肌肤!外貌美丽可以让一个女人拥有自信的资本,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娇俏可人的面庞……

可现实事实却是,十个女人九个斑,脸上的斑斑点点是女人无法掩饰的忧伤,很多女性为斑斑想尽方法,但都无功而返。如何才能成为素颜女神,让那些讨厌的斑点“滚、滚、滚!”这些交给莉蒂娅祛斑就好了,美妞们负责美就可以了!

看点01:掘金千亿祛斑市场,抢占祛斑先机

最近几年翻开各种美容杂志,毫不夸张的讲有一半与祛斑有关,各种省级美博会有三分之一的公司与祛斑有关。那么倒回15年前市场做斑特别是真皮斑能做干净几乎没人相信。那么现在这么多公司做斑,市场情况又是怎么样呢?

权威调查结论:

色斑是最困扰女性的美容问题之一,有70%的女性有不同程度的色斑困扰!其困扰程度仅次于肥胖。色斑人群在21-45岁之间,年龄跨度比较大,覆盖人群广泛。所以说:祛斑祛痘市场前景广阔,是真正的日不落产业!一个城市里有几家专业做祛斑的?你数了吗?

鉴于消费者对祛斑的刚需存在,再加上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发展,祛斑产品越来越有效,能更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因此,祛斑产品在市场上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面对祛斑市场这块“肥肉”,不少嗅觉灵敏代理商们早已开始行动。

看点02:蓄势待发的艾黛,打造专业线问题皮肤的拯救王国

上海艾黛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法国在大陆投资的直属企业之一,多年来本着以优良品质为根本,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

在集团总部的技术、管理支持下公司已成发展成一个集生产营销、策划、服务、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拥有总部分派的专业科研工程师和一支的技术队伍;加上严谨、负责的态度是产品质量过硬的坚实后盾!

“莉蒂娅”采用最权威祛斑技术--靶向定位色素分解技术,顾客可亲眼看见斑点分解,一次性祛除女性脸部各种斑点。

“莉蒂娅”系列护肤品是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浓度、高纯度、无防腐剂、剂的纯天然有机植物原液,并在高于临界温度、临界压力的状态下,使用世界先进设备研制出的护肤品,可通过皮肤渗透到各个层面吸收水分,促进皮肤微循环,具有延缓衰老、美白、祛斑之功效。

“莉蒂娅”作为第四代生理性化妆品,运用五千年的中医理论辩证,溶入皇家宫廷草药理疗技术,以法国传统美研经典与知识为根本,世界纯有机植物原料提纯萃取科技为基础,汇集皮肤医学家、植物学家与美容专家智慧,研制开发出无二的植物护肤品牌。

莉蒂娅所有产品均在法国LADIYA国际化妆品集团总部研制,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对世界各地植物广泛采集和对同类植物的比较性实验,选用了植物中功效最强。

渗透力的元素作为产品成份。如美白祛黄产品中采用了美白疗效最强的“白术”和天然强抗氧化成份完美融合,使产品具有美白祛黄双重功效,保湿产品选用了保湿补水疗效最强的“银兰”等,拥有大自然不可知的精纯植物能量,结合亲肤质地与疗效,并且可量化的效果,让你立即看到肌肤与身体的改变。

看点03:莉蒂娅颠覆传统,创造财富

莉蒂娅始终以化发展为已任。产品、包装等都以国际经典为主,我们始终坚持将放在首位,市场为终极目标,持久不反弹为标准,温和的品质为理想。

莉蒂娅秉持疗效性与性完美结合,阴阳调和因果循环,此消彼长互为补充,疗肤、养肤、美肤一步到位,无效全额退款。

莉蒂娅承诺:效果不满意、形象不满意、包装不满意、售后不满意、不满意皆可全额退款。

合作方式:签约合作,不满意就全额退款。

湖南,湖北,陕西,四川,广西,山西,内蒙古,西藏,福建,现正火爆招商中!现正火爆招商中!现正火爆招商中!

欢迎留言咨询产品!共同开启财富航母!

关键词:莉蒂娅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