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浏览量:[228562]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黑眼圈”形成的真正原因是什么?黑眼圈也分类型吗?

“黑眼圈”形成的真正原因是什么?黑眼圈也分类型吗?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7:01:06 By 赵宇 阅读(4356)

黑眼圈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外貌美观,对于很多人来说,有黑眼圈的人看起来总是有一种又老又没精神的感觉。黑眼圈这么影响美观,那么它是怎样形成的呢?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类型一:黑眼圈长期存在

女性的黑眼圈长期存在,可能是痛经、月经不调引起。中医的理论认为,痛经、月经不调是由气滞血淤、寒凝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而黑眼圈就是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此外,经血量过多和患有功能性出血的女性,也较容易出现黑眼圈。

类型二:眼眶周围、面部都有色素沉着

肝功能长期不正常、肝肿大患者,往往存在黑眼圈。大约有20%的肝病患者在暴露部位,如眼眶周围、面部有色素沉着,呈现“黑眼圈”。

类型三:双目无神、眼圈发黑

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滋润,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类型四:黑眼圈颜色较深,呈浅蓝色,范围较大

长期消化、吸收功能减退的慢性胃炎患者,随着胃病的反复发作,黑眼圈也会加重。患有神经衰弱兼内脏疾病,尤其是慢性肠胃疾病的人,也会出现黑眼圈。

珀美源神采祛黑眼圈四件套

珀美源神采祛黑眼圈四件套-上海艾黛

促进眼周肌肤润泽,使双眸明亮、紧实,细致充满弹力,深入肌肤抚平细纹,长时间维持眼周肌肤高保水,配合按摩,更能有效舒缓眼周肌肤,帮助淡化暗沉,赶走暗沉眼周,重现晶亮眼部光采。

上海艾黛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法国在大陆投资的直属企业之一,多年来本着以优良品质为根本,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集团总部的技术、管理支持下公司已成发展成一个集生产营销、策划、服务、教育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公司拥有总部分派的科研工程师和一支技术队伍;加上严谨、负责的态度是产品质量过硬的坚实后盾!

关键词:珀美源神采祛黑眼圈四件套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