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浏览量:[235298]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青春不“痘”留,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让你和痘痘说bye-bye!

青春不“痘”留,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让你和痘痘说bye-bye!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3 18:55:05 By 小牛 阅读(4679)

你脸上的痘痘还好吗?要怎样才能去掉痘痘,恢复颜值呢?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教你正确护理自己的皮肤,助你快速祛痘,一步到位,让你的皮肤比现在好上百倍!

性皮肤是因为性腺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皮脂腺分泌亢进,造成毛囊导管过度角化,局部细菌感染的一种慢性炎症皮肤病。

净痘无痕七件套

影响因素

·皮脂腺分泌过多,堵塞毛孔,死皮堆积,使粉刺、黑头出现,继而发展成。

·清洁不当,细菌过度生长,

·分泌紊乱

·情绪因素:精神紧张,熬夜,睡眠不足,疲劳过度

·肠胃功能障碍引起便秘,使皮肤新陈代谢衰退,导致角质增厚引发炎症

·肝功能障碍、虚弱

·缺乏维生素A、B2、B6、

·生理周期,卵巢机能异常,避孕不当,进而破坏体内的平衡

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解决女性在各种环境下产生的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有效抑制黑头粉刺形成,令初期的暗疮消退中期促成成熟排脓,加速痊愈,后期防止感染。

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针对油脂分泌过剩、油性痘类、脓包型皮肤。

正常皮肤的PH值:男性皮肤的PH值介于4.5-6之间,女性介于5-6.5之间。

皮肤对外界产品及营养的好时段是晚上的10:00—2:00之间。

关键词:珀美源净痘无痕七件套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