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浏览量:[235282]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全天候保护娇嫩肌肤,平衡油脂!

全天候保护娇嫩肌肤,平衡油脂!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6 10:39:04 By 王国俊 阅读(4584)

我们都知道,肌肤理想化状态就是达到中性肤质,这样的肤质是要肌肤整体平衡,重要的就是达到水油平衡。

那么如何达到这样的肌肤状态?

在大多数人中它只存在于青春期以前,随着年龄增长和环境因素,我们的脸就会出现极干或者极油,你就应该开始为自己的肌肤整顿了

水多于油

油一旦缺水了,就锁不住水分,并且流失非常严重,这种现象很短时间内会出现,但是会很快往水油少方向过度,干性肌肤出现就是这个问题

油多于水

更容易锁住水分,但是同样的,从外部获取水分的能力也会变得很低,这种肌肤以油性肌肤为代表

虽然油性肌肤不大会出现过分干燥的现象,但是油脂的包裹会形成肌肤的温床,因为油脂多,阻碍了肌肤内外水分的双吸收,所以会出现毛孔增大,角质层变黑,易生成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

我们最终的目的,让肌肤呈现这样的状态

不油腻不干燥、有弹性,不见毛孔,红润光泽,不容易老化,皮肤无瑕疵,要想肌肤达到平衡,需要长期护理,除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睡眠和心情调节之外,护肤品确实是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选择保湿补水调节水油的产品时,应该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的含油脂量,补水,调油,给养,三者多管奇下,同时还要修复外在受损,细胞新生,这样才能使肌肤处于健康平衡状态。

推荐使用-冰菊黑珍珠水润爽肤水

清爽控油护肤套装能全天候保护娇嫩肌肤,平衡油脂,预防粉刺暗疮,净化肤色,使肌肤清爽细腻,无油光。深层护理肌肤,促进细胞更新,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肤质,使肌肤持久滋润,富有弹性

上海艾黛化妆品有限公司

平衡油脂六件套

主要成分:

天然洁肤因子、芦荟、金缕梅、天然保湿剂、天然椰油洁肤因子等。

主要功效:

丰富柔软的泡沫,能有效溶解皮肤的过剩油脂,深入清洁皮肤污垢及老死角质,通畅毛孔,缓解面部油光、暗疮、粉刺的产生,维持肌肤pH值,有效补充皮肤水分,舒缓肌肤,使肌肤清爽、舒畅。

使用方法:

先用清水润湿面部及颈部,再取适量本品放于掌心,揉搓至泡沫出现后轻涂于面部及颈部,充分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关键词:平衡油脂 艾黛 肌肤 油脂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