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莉蒂娅(LADIYA) 珀美源

 浏览量:[235652]
您的位置: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莉蒂娅柔嫩纯颜 还你娇嫩容颜

莉蒂娅柔嫩纯颜 还你娇嫩容颜

来源: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0 9:59:57 By 刘晨朋 阅读(10208)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我们固然无法改变自己的五官(整容除外),但却可以改变皮肤的质地,让自己看起来更青春靓。

莉蒂娅柔嫩纯颜

莉蒂娅柔嫩纯颜护肤品是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浓度、高纯度、无防腐剂、剂的纯天然有机植物原液,并在高于临界温度、临界压力的状态下,使用世界先进设备研制出的护肤品,可通过皮肤渗透到各个层面吸收水分,促进皮肤微循环,具有延缓衰老、美白、祛斑、之功效。

植物原液

植物原液是指采集来自世界各地无污染的天然植物,采用当前国际上进的二次植物纯化分离技术-“液相色谱技术”和“液相超微膜分离技术”,把植物的花、叶、茎、果实中一次分离出来的植物提取物或提取液进行二次分离,所得到含有植物功效成分的高纯度液体。

来源

二次分离,所得到含有植物功效成分的高纯度液体。植物原液在程度上保留了人体肌肤护理所需的纳米级植物功效成分-植物黄酮、植物多酚,它极强的生理活性和生物活性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紫外线、增白、保湿、平衡油脂、降敏、活化细胞以及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等作用;有针对性也解决当前消费者眼部2、面部、颈部普遍存在的亚健康肌肤 问题,是天然护肤珍品,被誉为“液体黄金”。


优点

原生态-直接从天然植物提取,具有极强的生理活性和生物活性,对肌肤的有效作用达96%。纳米化-纳米级植物功效成分作用于肌肤,直达真皮层、渗透性强,效果更显著。-不含有激素、重金属、人工色素、合成香精、漂白物质、矿物油、更可靠。个性化-根据不同肤质,不同需求,依据6款纯植物原液的自身功效现满足消费者。针对性-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消费者眼部、面部、颈部普遍存在的亚健康肌肤问题。破常规-颠覆传统美容护理方式,实现护理的革命性改变,效果超过普通护理数倍。易使用-洁面后直接将植物原液一款或几款的调查和液涂抹在所需要护理部位即可 。使用超声波或弱电仪器导入效果更佳。无排异-纯植物原液可以与其它优质护肤品(膏、霜、乳、液、膜等产品)自由组合使用,可促进纯植物原液和护肤品的功效成分更好地吸收,明显提升产品的功效,倍增基效果。

功效

黑眼圈、眼袋、眼纹、;面部和颈部肌肤老化、松弛、下垂、横纹增多;面部肌肤干裂、缺水、干燥、无弹性、粗黑、晦暗、黑斑、敏感脆弱、过敏、破裂、红血丝明显、细薄、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暗疮、粉刺、油脂分泌过旺、毛孔粗大…

关键词:莉蒂娅 柔嫩 纯颜 娇嫩容颜

联系方式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 机:13816202101

电 话:021-56813665 56981832

邮 箱:sh_cyn@163.com

Q Q:1506798919 1974417667 1772653539

地 址:上海市南翔佳通路31弄3号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陈先生:1381620210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8162021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